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武当派张三丰的疯言疯语

IT、游戏产业双料时评人张书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80年代生人,张书乐,人送外号武当派张三丰,即一个姓张的无党派人士,每天发三次疯。与书结下不解之缘。在博客中国开过专栏,侥幸成为他们的热门作者。做过几年记者,玩过电视、报纸,作过香港文汇报驻湖南记者,也当过地方小报的编辑,反正聊胜与无巴,欢迎约稿。 QQ:5947844 邮箱:zhangshuyue@163.com 本博客所有文章版权均属于作者张书乐,转载请注明作者,此致敬礼!

网易考拉推荐

书乐吐槽:开会打盹叫卖萌 嚼口香糖叫傲慢  

2013-05-21 22:41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书乐吐槽:开会打盹叫卖萌 嚼口香糖叫傲慢 - 张书乐 - 武当派张三丰的疯言疯语

    如果开会开小差会怎么样?嚼口香糖那位,对,就是今天上新闻的农行原副行长杨琨,这不,因为态度傲慢外加若干不合法的举动,进去了。


   如果再狠点会如何?比如坐在主席台,无视正在发言的日本首相,玩起了笔的普京,那就上了娱乐新闻的花边头条,然后大家都叫他——硬汉。


   咱就不还你北方四岛,你这厮说的嘴巴都干了,又如何?洒家玩笔也能抢光你的镜头。


   更狠点会如何?那当数今天另一位开会走神的名人,台湾的小马哥,太累了,开会开的睡着了,记者玩命的拍,幕僚玩命的递条子,小马哥就是我自岿然不——醒。


书乐吐槽:开会打盹叫卖萌 嚼口香糖叫傲慢 - 张书乐 - 武当派张三丰的疯言疯语

书乐吐槽:开会打盹叫卖萌 嚼口香糖叫傲慢 - 张书乐 - 武当派张三丰的疯言疯语

   欧拉,大家没怪他,说不定民调一下,人气还能升。所以说,开会睡觉、玩笔不是罪,罪在你开完会后做不做人事。


   再说说这记者吧,其实开会的时候拍拍睡觉玩笔都不是罪,可打死都不能乱转微博,这不,美联社现在坐不住了,开始禁止员工转发社交媒体未经证实信息,免得传谣,再传就如下图所示

书乐吐槽:开会打盹叫卖萌 嚼口香糖叫傲慢 - 张书乐 - 武当派张三丰的疯言疯语

   这一招,肯定是山寨咱中国的啊,你交技术转让费没?你尊重知识产权不?回头,咱一定要用强烈抗议250回,不然美联社你小子不长记性啊,让你山寨……


   回头咱也山寨你一回,不过你们米国军队防性侵的十诫咱就不学了,俺们不信摩西,佛说——说不得。


   一比照国内,咱就很庆幸了,还是咱村的记者守规则,绝对不乱转发,转发了的大多都是真的了,如果真的变假的,咱还可以变临时工。


   你瞧,咱家记者听了市民反馈后,还特意去了海盐警方那里证实,有6名公职人员酒后邀陌生女子同桌吃夜宵,未果。然后公职人员就拦住其中两名女子并进行殴打。就不像对岸那边,说咱这边的广东有个官在台湾酒店内猥亵男行李员,俺们就不转发,不证实,实在搞不定了,也可以给他顶临时工的乌纱帽。


   再说了,昨天不是520吗,就不许人家表白啊,恋爱自由嘛。其实嘛,何必铤而走险呢,试试这个……

书乐吐槽:开会打盹叫卖萌 嚼口香糖叫傲慢 - 张书乐 - 武当派张三丰的疯言疯语

   话说奇葩天天有,不过今天这朵奇葩那就真奇特,听过逃犯当了官、从了商、做了慈善家,还有个国外的越狱犯变性下海,不惧禽流感做了鸡,但当上客座教授的可就是凤毛麟角了。而这样的奇人就在贵阳,名片上的头衔还吓得死人——中国策划研究院总院技术督导长、中国策划研究院贵州分院院长。


   怎么看都是个成功人士啊!咋看都不像16年前在云南犯下命案潜逃的主。不知道这到底算激情犯罪还是高智商犯罪?老乐子只觉得身上发毛,还好俺们不认识他,否则回头还要和他现在的交际圈一样,一起叩谢不杀之恩了……

书乐吐槽:开会打盹叫卖萌 嚼口香糖叫傲慢 - 张书乐 - 武当派张三丰的疯言疯语

   一吐槽,就发现时间到了晚上11点了,不早了,洗洗睡了,明天接着吐。


书乐吐槽:开会打盹叫卖萌 嚼口香糖叫傲慢 - 张书乐 - 武当派张三丰的疯言疯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